孙搓手

这里是孙搓手 号是我刚进初中时开的好像 老号又被我拿出来用了
可以叫我rubandie 是rub+hand+girl name的合体 或者孙搓手
网络社恐 但我没有雷点 总之如果你点了小红心或者小蓝手甚至评论了一下我超级感激的!it's completely free and you can always change your mind(??

美术课上浪费生命

老师让我们画四季的色彩,我们两个美术课代表【不其实是一个我是代班
怂巴巴地坐在后面涂鸦直到美术课结束
当中有一个傻叽问这种马克笔多少钱
呜呜呜这个画风是地理课用来在书上激情摸鱼的求你们别用不然我要被冰冰打死了

ps画的丑的是我画的草图👌冰她画画真好

ps还有 @诗人说梦 别告诉冰【跪下

评论(1)

热度(3)